CISSP官方培训开班计划

CISSP 认证培训目标:

CISSP认证被誉为全球信息安全领域的“金牌标准”,持证者可以赢得更高的薪水,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如果您打算在信息安全行业成就一番事业,那么ISC2注册信息系统安全专家(CISSP)认证将是您下一个职业目标。

ISC2是CISSP认证考试的开发者和命题机构。官方培训采用最新CISSP中文官方教材及课件,由ISC2权威授权讲师授课,可以帮助您全面、系统地掌握八大知识域,把握CISSP考试的重点,助您轻松备考。

2024年 CISSP CBK官方培训开班计划

CISSP 官方培训在全国主要城市及线上形式定期开班,学员通过 官方授权培训合作伙伴(OTP)  均可报名参加:

 机构名称 开班日期  培训形式
北京爱思考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大陆区官方培训总代理”
4月27、5月4、12、18、19日 线上直播
北京承制科技有限公司 5月12、18-19、25-26日 线上直播
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4月20-21、27、5月12、18日 线上直播
北京时代新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4月27、5月4、12、18-19日 线上直播
立即致电报名官方培训:
【电话】 +86 10 68314392
【邮箱】 isc2china@isc2.org

为了更好的支持并服务广大考生和会员,提供第一手资讯,便于CISSP学员及持证者、网络安全伙伴一起学习和相互交流,建立了微信学习群,欢迎添加爱思考老师微信,拉您入群,一起学习和交流:

想了解CISSP英文在线培训,欢迎点此查看详情>>

点此下载中文版CISSP考试大纲

点此下载中文版CISSP终极指南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