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免费+CPE机会】ISC2技能培训课程:安全运营

紧跟SecOps趋势+获得CPE学分
通过ISC2安全运营技能培训课程培养您的SecOps技能。由行业专家创建,此课程短小适合您的繁忙日程,在提高您的知识水平的同时还可获得CPE学分。该课程面向ISC2会员免费,非会员可按需购买。

Preventing and Mitigating API Data Breaches (0.50 CPE)
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采用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它们已经成为不良分子的目标,成为进入其系统的入口。本课程探讨了API泄露事件以及可能使API受到攻击的最常见的威胁和漏洞。

非会员购买19.00美元,会员免费

Classification, Categorization and Security of Data (1 CPE)
讨论了违反数据保护法规的影响后,网络安全团队深入探讨了他们当前的数据分类、归类和安全实践。了解它如何成为提高整体数据效率和组织的一个机会。

非会员 35.00 美元 会员免费

Cybersecurity of Industrial Control Systems (2 CPE)
探索 IT 和 OT 的视角、倒 CIA 三元组和支持关键基础设施的工业控制系统 (ICS) 设备,以及您所在组织对 ICS 安全的需求。本课程将引导您了解有关安全问题的基本概念。

非会员 45.00 美元 会员免费

Foundations of Engaging SETA (1 CPE)
了解如何在您的组织建立强大的安全教育、培训和意识 (SETA) 计划。本课程介绍 SETA 的学习连续性、学习的 ABC 以及吸引人和有影响力的授课技巧。

非会员 35.00美元 会员免费

ICS Convergence (0.5 CPE)
将传统上孤立的操作技术 (OT) 与信息技术 (IT) 网络和系统相结合,会带来独特的安全挑战。了解如何利用新兴技术、危害分析和控制协议来应对这些挑战。

非会员 19.00 美元 会员免费

Impact, Analysis and Management of Violations (1 CPE)
如果没有持续、周密的隐私保护措施,组织可能会发现自己违反了全球法律法规。了解差距分析产生的数据以及保持组织数据清晰的重要性。

非会员 35.00 美元 会员免费

Security in the IoT Ecosystem (1 CPE)
确保物联网生态系统的安全对于保护敏感数据、确保隐私和降低潜在风险至关重要。了解如何识别物联网部署中的威胁、漏洞和风险,以及如何区分直接和间接安全隐患。

非会员 35.00 美元 会员免费

Security in the IoT Ecosystem: What is IoT and the IoT Ecosystem? (1 CPE)
物联网是一个由跨行业应用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组成的复杂生态系统。本课程探讨物联网参考架构和真实案例,重点关注物联网各层中的安全漏洞。

非会员 35.00 美元 会员免费

Open Systems Intelligence (0.5 CPE)
了解什么是开放式系统情报 (OSINT)、从哪里开始使用它以及从恶意行为者的角度来看它的示例。您将能够确定 OSINT 是否被用来对付您,以及您自己可能希望在哪些方面使用它。

非会员 19.00 美元 会员免费

点此查看详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