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P认证介绍

请注意:SSCP考试自2024年4月15日起,将不再开放中文版考试。

SSCP –注册系统安全从业人员认证

获得全球公认的高级安全管理和运营认证,是您职业发展和更好地保护组织关键资产的好方法。

SSCP认证将证明您拥有先进的技术技能和知识,能够使用ISC2网络安全专家制定的安全最佳实践、政策和程序实施、监控和管理IT基础架构。

谁该考取SSCP?

SSCP (Systems Security Certified Practitioner) 是IT管理员、安全经理、安全主管和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的理想选择,这些人员负责组织关键资产的实际操作安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职位:

  • 网络安全工程师       系统管理员        安全分析师           系统工程师
  • 安全顾问/专家         安全管理员     系统/网络分析员      数据库管理员
要通过SSCP考试,您需要知道什么?

SSCP 考试将评估您在以下七个安全领域的专业知识:

  1. 安全运营和管理
  2. 访问控制
  3. 风险识别、监控和分析
  4. 事件响应和恢复
  5. 密码学
  6. 网络与通信安全
  7. 系统和应用安全
SSCP考试大纲及终极指南
SSCP考试大纲  
SSCP终极指南(英文版)

自学工具:点此查看详情

更多详情请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