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SP考试所有语言版本均将以CAT形式进行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自2024年4月15日起,全球所有的CISSP考试都将采用计算机化自适应考试 (CAT) 形式。CISSP CAT是一种更精确、更高效的评估方式,考生只需回答较少的题目(100-150道),就能证明自己的知识水平,完成考试的时长(3小时)仅为线性考试的一半。

以英语参加CISSP考试的考生目前采用CAT形式。中文CISSP考试也已恢复预约,同样采用CAT格式。从今年4月15日开始,参加 CISSP考试的德语、日语和西班牙语考生将从固定考试形式转为CAT考试形式。

4月15日后所有语言的考生的考试时长都将从最长的线性考试六小时缩短到三小时。准确评估考生能力所需的考题数量也从线性固定格式的250道减少到 CISSP CAT考试的100-150道。通过考试的标准没有变化。

除了考试形式的变化,2024年4月15日起,CISSP知识域权重也将根据最新的工作任务分析(JTA)进行更新。点此查看考纲更新常见问题>>

亚太地区的CISSP

之前暂停的中国大陆地区CISSP考试现已开放预约。随着语言版本减少到英语、中文、日语、德语和西班牙语,将不再提供韩语考试。已安排考试的考生无需更改任何备考或考试时间安排。点此了解CISSP CAT及常见问题。

CISSP30周年​

今年是ISC2推出CISSP30周年。从线性考试过渡到自适应性考试(现在适用于所有语言)是这一黄金标准认证考试交付方面的又一次改进。我们希望那些参加过 CISSP纸质考试的人能够体会到考试技术和认证本身所取得的巨大进步。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