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取CISSP,开启您的升职加薪之路!

CISSP:下一代网络安全领导者必备的安全认证

CISSP (Certified Information Systems Security Professional) – “ISC2注册信息系统安全专家” 认证是信息安全领域最被全球广泛认可的IT安全认证,一直以来被誉为业界的“金牌标准”。CISSP认证含金量高,备受全球广泛认可,不仅是对个人信息安全专业知识的客观评估,也是行业公认的个人成就标准。

获取官方中文版CISSP终极指南,开启您的CISSP之路!

立即下载>>

您了解CISSP吗?

CISSP有什么独特之处?

CISSP认证考试测试专业人员在ISC2 CISSP CBK®八大知识域所具备的能力与水平,涵盖风险管理、云计算、移动安全、应用开发安全等关键安全议题。 CISSP考试对考生的综合素质要求较高、知识面广、信息量大、考试时间长、与网络安全实务和经验紧密结合,这些是CISSP考试的独特之处,也是其高含金量所在。

获取CISSP终极指南,全面了解CISSP认证>>

想了解认证流程, 您可点此查看>>

想下载CISSP考试大纲,您可以点此下载>>

想参加官方培训,您可点此查看最新官方培训班开班计划>>

如有其它咨询,欢迎直接联系ISC2北京办公室    电话: 010-6831-4392      邮箱:isc2china@isc2.or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