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您在30天内获得CC认证的五个步骤

全球对网络安全专家的需求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但人才却十分稀缺。作为帮助缩小劳动力差距的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发起全球倡议“百万网络安全认证”为首次进入该领域的一百万人提供免费的网络安全认证(CC)在线自主培训和考试。

准备CC认证需要决心,更需要行动。该从何入手?我们向您介绍帮助您在30天内获得CC认证的五个明确步骤,包括

    1. 成为ISC2候选人,免费参加CC培训和考试。
    2. 使用您成为ISC2候选人时收到的免费优惠代码,立即预约考试。在出现后续变化之前就确定好您的考试日期。
    3. 开始免费的CC在线自定进度培训课程,只需10-14个小时即可完成。
    4. 在Pearson VUE考试中心参加考试。需要注意的是,您只有一次机会兑换免费培训和考试,所以一定要珍惜。如果您无法参加考试,必须在预约后48小时内通过网络或24小时内通过电话重新安排时间。
    5. 当您通过考试后,我们将向您发送一封电子邮件,邀请您提交认证申请并支付50美元的首次年费(AMF),以获得CC认证和ISC2会员资格,并享受其带来的所有福利。

更多详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