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2宣布社区发展迎来50万会员数的重要里程碑

ISC2宣布社区发展迎来50万会员数的重要里程碑

ISC2(前身为(ISC)²)推出全新品牌标识,以反映该协会在会员、候选人和准会员突破50万之际的市场地位和转型成果

2023年8月17日,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世界领先的非营利性网络安全专业人员会员组织,前身为(ISC)²,宣布更名为ISC2,以反映其不断增长的全球会员数量,以及在加强全球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的影响力、多样性和活力方面所发挥的更大作用。

在品牌重塑的同时,ISC2 还推出了全新改版的网站,旨在体现包容性并迎合多样化的全球受众。改版后的网站使个人有机会轻松获取量身定制的资源,为其职业发展之旅加油助力。这些里程碑事件与ISC2宣布其社区人数已超过50万的消息同时发布,这对于成立于1989年的网络安全专业认证机构ISC2来说是一项重大成就。

自2020年以来,ISC2一直致力于吸引更多不同背景的人员加入该行业,支持他们的职业发展,并在全球范围内倡导他们的利益,因此其全球社区的增长速度创下了历史新高。

这一增长的基石是 ISC2 “百万网络安全认证”(One Million Certified in Cybersecurity)计划,该计划致力于建立一支多元化、技能娴熟的网络安全人才队伍以缩小全球340万专业人员的缺口。自11个月前启动以来,该计划已经吸引超过25万人参加网络安全认证入门级认证培训,超过31万人成为ISC2候选人。其他增长动力还包括ISC2对倡导和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DEI)的坚定承诺,为ISC2会员和网络安全行业在全球政策制定者中发出声音,并提高网络安全职业的可及性。

ISC2 最初成立的目的是为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的认证开发一个程序和共同的知识体系,现在已扩大了其服务范围,以满足多样化和全球化社区的需求。ISC2有能力支持专业人员在整个职业生涯中进行终身学习,并倡导该行业的持续发展、最佳道德实践和健康发展。如今,专业人士可以受益于ISC2的顶级网络安全认证和培训,以及为会员提供的继续教育资源,以获得和保持能力,如技能培训课程和证书系列课程。

ISC2首席执行官Clar Rosso表示:“ISC2始终是业界最杰出的认证提供商之一,同时也在规划一条转型之路,致力于培养一个充满活力的多元化网络安全社区。”她表示:“随着我们的社区会员数突破50万这一非凡的里程碑,当前和未来的会员仍然是我们工作的核心,他们知道我们将与他们并肩走过职业生涯的每一步。虽然我们的愿景具有前瞻性,但我们也感激我们的创始人、过去的同事和会员所留下的巨大遗产和影响力,是他们让ISC2取得了今天的成功。”

“ISC2的宗旨是将更多来自不同背景的人带入网络安全领域,帮助他们实现专业卓越和职业成长,并在全球范围内倡导他们的利益。我们的品牌必须代表我们当前和未来会员的使命,体现我们今天的包容性、全球性协会。” ISC2传播、内容和品牌执行副总裁Andrew Woolnough说:“我们的调查显示,半数以上的会员已经称呼我们为ISC2,因此这一转变已经开始。我们的指导原则是以ISC2市场领先的认证为核心,并围绕这些认证创建一个品牌标识,以体现包容性和可访问性。 我们正在通过重新设计的网站来强化这一点,该网站提倡更具包容性的语言和图像,使候选人和会员更容易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在ISC2中看到自己。”

品牌重塑包括将(ISC)²更名为ISC2,以提高全球可访问性并方便所有语言的翻译。

点击此处通过新网站了解有关ISC2的更多信息: www.isc2.org

更多详情请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