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2入门级认证(CC)荣获最佳专业认证奖

2023年8月21日,ISC2宣布其入门级认证Certified in Cybersecurity℠(CC)荣获2023年SC奖 “最佳专业认证项目 “类优秀奖。网络安全认证(CC)培训和考试旨在为非技术背景的人员提供进入网络安全领域的途径,从而解决全球340万专业人员的网络人才缺口问题。

SC奖项目是网络安全领域最具声望和竞争力的项目,旨在表彰推动信息安全领域创新和成功的解决方案、组织和人员。SC奖的独立评审团认为,”ISC2的网络安全认证证书项目比其他项目更胜一筹”,并称赞该项目 “为网络安全社区的更大利益做出了贡献”。评委们向ISC2的 “创新、领导力和辛勤工作 “致敬。

“今年的SC奖获奖者反映了我们这个不断变化的行业,”SC Media的网络风险联盟编辑总监 Tom Spring 说。”获奖者展示了超乎寻常的市场灵活性,并带来了创新解决方案,帮助他们的客户在日益复杂的对手和新兴威胁面前保持领先。

ISC2首席执行官Clar Rosso表示:”这一奖项以及超过28000人获得网络安全认证的成就,强调了这一入门级认证对我们的会员和候选人的价值。他们通过努力获得了这一认证,展示了他们对网络安全职业的坚定承诺。ISC2获得SC Media网络安全奖项的认可,进一步验证了我们的入门级认证对整个行业的重要性,因为在企业面临严重人员短缺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吸引新人进入这一领域。我们正在证明,拥有进入职业生涯的激情和动力,可以为专业人士和雇主带来无限的机会。”

进入网络安全行业的多种途径

CC认证允许各种背景的个人展示初级或初级网络安全职位所需的基础知识、技能和能力。该认证不要求任何工作经验,可以测试个人对网络安全职业的能力和兴趣,使雇主能够自信地建立各种经验水平的弹性网络团队。

作为ISC2帮助缩小劳动力缺口承诺的一部分,其全球倡议 “百万网络安全认证 “将为前一百万名注册者提供免费的CC培训和考试。自2022年8月启动以来,ISC2已为超过25万人提供了认证培训,其中超过2.8万人成为认证持有者。该认证在全球范围内取得的成功凸显了创建新的、多样化的行业途径以及消除行业准入障碍的重要性。

ISC2曾在2023年欧洲SC奖评选中荣获最佳专业培训或认证项目奖。

更多详情请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