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ISC)²安全峰会将于11月16-18日以在线形式进行

2020年(ISC)²安全峰会将于11月16-18日以在线形式进行

这场全球网络安全盛会将带来近50小时内容丰富、见解深刻的在线内容,便捷参会,只要295美元

克利尔沃特,佛罗里达州,2020年6月30——(ISC)² ——全球最大的非营利信息安全会员组织——宣布,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十届(ISC)²安全峰会将改为在线会议。这场全球网络安全盛会将于今年11月16-18日在线进行, 会议为期三天,将聚焦各层次、各领域网络安全从业人员的行业讨论和继续教育。

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诸多影响,今年的(ISC)²安全峰会特提供超低折扣的早鸟票,(ISC)²会员和准会员购买通票只需295美元。非会员亦可以享受395美元的超低早鸟票。报名详情将于报名开放时公布。早鸟票价格将于9月30日结束。

去年在奥兰多进行的峰会吸引了超过2500位行业专家参会,今年的线上会议将以更加便捷的方式为全球参会者带来40场来自全球各地网络安全专家的精彩议程。这些职业发展议程将带来对一系列技术和软实力技能相关话题的可行性见解,包含云安全,DevSecOps,管理、风险与合规(GRC),职业发展,隐私,行业人力需求及更多内容。 (ISC)²会员参加在线会议也将有机会获得最多45个CPE学分(比之前其他九届安全峰会都多)。会议演讲支持回放,方便会后学习。

(ISC)² 首席运营官Wesley Simpson表示:“在很多方面,今年可谓苦乐参半。虽然我们对无法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会员和同事们而失望,我们也很期待以这种新的在线形式举办我们的安全峰会。所有这些专家的演讲、见解和同行之间的交流会更便捷地传到世界各地。在极具挑战性的这一年年终之际,(ISC)²安全峰会将以在线的形式把全球网络安全社区连接在一起。”

关于会议议程的更多详情将陆续公布,敬请期待!您也可以查阅https://www.isc2.org/Congress 获取更新。

关于(ISC)²

(ISC)² (国际信息系统安全认证联盟)是一个国际非营利会员组织,专注于启迪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因其广受好评的信息系统安全认证专家(CISSP®)认证而为人熟知,(ISC)²提供全方位、程序化的安全解决方案认证组合。我们的全球会员人数已经超过150,000人,由经过认证的网络、信息、软件和基础设施安全专家组成,志在为行业发展带来改变并协助其进步。我们通过慈善基金——网络安全和教育中心TM对教育和普及大众的承诺来践行我们的愿景。欲了解(ISC)²更多资讯,请浏览www.isc2.orgwww.isc2china.org,在微博关注我们。

 

媒体联系

Cassie Zhang

市场主管(中国)

(ISC)²授权中国代理

czhang@isc2.org

86.10.58732896

 

Note: 英文原文请见https://www.isc2.org/News-and-Events/Press-Room/Posts/2020/06/30/ISC2-Security-Congress-2020-Transforms-into-Virtual-Conferenc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