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APAC Webinar: Decoding API security – Threats, Challenges and Best Practices

【挣取CPE学分】

API为如今大多数的数字体验提供了动力,而API安全仍然是大多数高层管理者最关心的问题。

虽然数字化转型不断推动各行各业采用API,但恶意威胁行为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针对API。诸如凭证填充、数据泄露和DDoS等威胁正在上升。目前的API安全状况存在很大的差距,因为企业往往难以完全理解攻击面,并缺乏正确的策略来建立防御。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讨论当今API生态系统面临的不同威胁,找出API安全措施中常见的漏洞,并提供一些保护API的最佳实践。

2021年3月24日(周三)下午1点,加入Akamai Technologies和(ISC)²,聆听专家探讨API安全威胁、挑战和最佳实践。

(ISC)²会员可以获得1个CPE学分!
点此注册参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