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亚太地区会员人数超过20,000!

(ISC)²在亚太地区的认证会员及准会员人数超过20,000

网络安全专业人员和雇主对(ISC)²证书有信心,认为它可以证明其专业技能,因此对网络安全技术人才的需求推动了证书持有者数量的增长

香港,2020年12月2日–(ISC)²–全球最大的非营利信息安全会员组织–今天宣布,其在亚太地区的认证会员和准会员数量已达到2万名,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ISC)²在全球175个国家拥有超过15万名认证会员,亚太区占(ISC)²全球会员总数的13%以上。2020年,新加坡的认证会员和准会员人数超过2500人,凸显了该地区的增长。目前拥有超过2,000名(ISC)²会员和准会员的亚太地区经济体还包括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印度、韩国和日本。

《2020年(ISC)²网络安全人力研究报告》发现,目前亚太地区的网络安全人力缺口超过200万。(ISC)²认证、网络和专业发展计划通过帮助各种规模的组织识别和雇佣网络安全人才,并对其经过审核的技能和能力充满信心,从而解决这一缺口。研究发现,在全球范围内,雇佣(ISC)²会员的最大好处,比任何其他认证机构都要多,因为它能带来信心和对员工专业知识的验证。

今年早些时候,澳大利亚女性安全网络(AWSN)认可(ISC)²为 最佳安全认证机构。(ISC)²认证也在澳大利亚政府网络技能框架中受到重视,并与ASIAL建立了新的伙伴关系,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ISC)²还扩大了与日本NTT-AT的战略联盟,并提供了日语版的CCSP(注册云安全专家认证)考试,还与东京警视厅签署了合作协议,以支持其警官获得网络安全技能。

“我们为达到这个新的里程碑而感到自豪。我们将继续为我们的会员和准会员提供最强大的认证、培训和其他专业发展机会,”(ISC)²亚太区总经理Clayton Jones说,“我们的使命是使网络安全专业人员能够获得他们所需的资源,以扩大亚太地区的网络安全人力。”

更多关于成为(ISC)²会员的福利信息,请访问https://www.isc2.org/Membership

关于(ISC)²

(ISC)² (国际信息系统安全认证联盟)是一个国际非营利会员组织,专注于启迪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因其广受好评的信息系统安全认证专家(CISSP®)认证而最为人熟知,(ISC)² 提供全方位、程序化的安全解决方案认证组合。我们的全球会员人数已经超过140,000,由经过认证的网络、信息、软件和基础设施安全专家组成,志在为行业发展带来改变并协助其进步。我们以慈善基金——网络安全和教育中心TM对教育和普及大众的承诺而践行我们的愿景。欲了解(ISC)²更多资讯,请浏览www.isc2.orgwww.isc2china.org,在微博关注我们。

点此查看更多详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