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APAC Webinar: 13 Email Threat Types: What they Do, Why they Succeed, and How to Stop them

【获取CPE学分】

电子邮件永远是网络威胁的首要载体。黑客们不断制造出复杂的新威胁,造成威胁形势繁杂和混乱,而且很难跟踪多种电子邮件威胁。

参加4月21日周三11:00的webinar,您可以深入了解垃圾邮件、恶意软件、网络钓鱼、商业电子邮件入侵等13种电子邮件威胁类型如何使用不同的策略来渗透您的网络,如何进入您的收件箱,并操纵您的用户,从而导致大规模的数据泄露或直接盗取您的资金。一起发现已被证明能最有效地检测和阻止这些犯罪计划的策略和技术。

会议将包含以下内容:
– 回顾各种不断变化的电子邮件威胁,包括其风险和对企业的影响。
– 解释基于机器学习和API的防御系统如何保证用户的安全。
– 确定战略,通过技术解决方案和安全意识培训的正确组合来保护员工。

(ISC)²会员可以获得1个CPE学分!
点此注册参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