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强有力的安全措施——ISC2安全工程证书全新上线

保护系统免受网络威胁

获得ISC2安全工程证书,展示您在设计协议和机制方面的知识,以保护关键数据和资产。您可以选择由行业专家创建内容的在线教师指导式课程或在线自定进度课程。

无论您是想通过专业发展保持领先地位,还是想探索通往CCSP认证的途径,ISC2安全工程证书都能灵活满足您的需求。您可以选择进行学习和测评,或者如果您已经掌握了相关知识,可以直接进行测评并获得电子徽章。同时,ISC2会员还可以获取CPE学分。

目前包含以下内容:

  • System Security Engineering Planning and Design (2 CPE credits)
  • System Security Engineering Foundations (3 CPE credits)
  • System Security Engineering Operations (3 CPE credits)

点此查看更多详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