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免费+CPE机会】ISC2技能培训课程:软件安全

确保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的安全+获得CPE学分

通过ISC2 软件安全技能培训课程学习软件开发生命周期安全的宝贵技能,该课程由行业专家创建,课程短小适合您的繁忙日程,让您增长知识并获得CPE学分。

The Future of API Security
确保API安全以防止威胁和漏洞的最佳方法是什么?本课程研究网络安全的最佳实践,包括渗透测试的价值、安全编码、监测可疑活动以及定期安全测试和审计。(0.50 CPE)
非会员购买19.00美元,会员免费

Software Security: Fixing Forward at Scale in Real Life
了解测试、工具和人类的聪明才智如何协同保护系统和数据免受恶意攻击。通过对软件安全的投资,您可以与用户建立信任,符合行业标准,并保持领先。(0.50 CPE)
非会员购买19.00美元,会员免费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API) Security Best Practices
了解应用编程接口(API)安全的最佳实践,例如使用安全协议;实施身份验证和访问控制;监控和记录API活动;保持软件和库的更新。(0.50 CPE)
非会员购买19.00美元,会员免费

点此查看详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