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2推出ISC2gether志愿者日,号召全球会员参与社区服务项目

ISC2推出ISC2gether志愿者活动日,号召全球会员参与社区服务项目

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全球会员提供了在当地社区参与慈善活动的机会

近日ISC2宣布与ISC2的慈善机构网络安全与教育中心(The Center for Cyber Safety and Education)合作推出一项新举措–ISC2gether志愿者日。社区服务项目将于9月22日至24日举行,旨在让ISC2会员作为网络安全专家联合起来参与全球慈善活动,并对当地社区产生积极影响。

有兴趣参与的个人请使用社区服务应用程序 “Helper Helper”,该应用程序将展示志愿服务机会,并可促进与当地其他会员的联系。活动包括对年轻人进行网络安全教育、参与环境清理或分发食品包。此外,还将根据参与者的成就颁发个人奖项,进一步奖励那些参与其中并产生积极影响的会员。

参与者将通过 ISC2分会招募,包含遍布50个国家/地区、为38,000多名会员提供服务的150个分会,以及更广大的 ISC2会员。每年,ISC2分会都会参与社区和外联项目,使会员能够与网络安全行业中志同道合的个人建立联系,为实现共同目标而努力。

ISC2负责宣传、全球市场和会员服务的执行副总裁Tara Wisniewski表示:”通过志愿活动,会员可以培养宝贵的领导技能,实现个人和职业发展,同时支持他们真正关心的事业。我们在世界各地的会员都热衷于回馈社会,贡献自己的时间和专业知识并带来积极的改变。无论是对年轻人进行网络安全教育,还是帮助社会中的弱势群体,ISC2gether 志愿者日活动都将来自不同背景和文化的个人团结在一起,共同产生更大的影响。”

想参与ISC2gether志愿者日活动,请点击此处通过应用程序报名。点此了解更多信息。点此查看大陆分会联系方式。

详情请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