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CPE学分维持认证的十大技巧

网络安全从来不是一成不变的。这是一个不断发展的领域,需要终身学习。为了帮助会员了解最新问题和最佳实践,ISC2认证要求继续专业教育(CPE)。作为网络安全领域颇受认可的认证,ISC2认证展现了深厚的知识,并得到了CPE学分所代表的持续专业发展的支持。

我们在此帮助您实现您的长期目标、维护您的认证并紧跟新兴趋势。 以下列举了ISC2为会员免费或以折扣价提供的CPE活动的几个例子,参加这些活动全部可以自动获得CPE学分:

  •  证书课程-获得最新网络安全主题的专业知识并获得数字徽章。每个ISC2证书课程都是在线、紧扣主题的内容。
  •  技能培训课程-利用适合您繁忙日程的简短形式的在线学习来提高您的技能。
  •  认证培训-准备下一个ISC2认证时获得的宝贵的CPE学分。
  •  会议活动-在我们的地区安全峰会和每年的安全大会上与您的同行建立联系并增长知识。
  •  网络研讨会-通过我们的免费网络研讨会了解最新的全球趋势和热门话题。
  •  洞察测验-阅读我们的洞察文章,了解网络安全领域的最新动态,并测试您的知识以获得学分。

您是否正在寻找更轻松地获取CPE学分的方法?请遵循认证会员推荐的以下10条重要建议:

  1. 了解您的可选项。 不仅CPE课程可以获得学分,分会会议、志愿服务和演讲也可以获得学分。如需了解CPE活动的完整列表,请下载ISC2 CPE快速指南
  2. 保持稳定的节奏。 每月至少花三个小时参加CPE活动。这样,当认证需要续期时,您就不会感到有压力。
  3. 在一个重要地方记录您的学分。 在笔记本或文件中记录您的CPE活动,并注明日期、标题和时间,以便于输入和追溯。
  4. 随时提交。 自动提交的内容可能需要长达六周的时间才能体现在您的帐户上,审计也可能会延迟您的续期。不要拖延。
  5. 自动获得学分。 使用您的会员ID注册 BrightTALK网络研讨会可节省时间—学分将自动计入您的帐户。
  6. 不要错过任何学分。 提交CPE活动时,从您的认证中选择所有相关的知识域。
  7. 尽其所用。 拥有多项认证?提交CPE活动时,请务必选择所有认证中的所有相关知识域。
  8. 验证一下。 始终记录您的CPE活动。这样,如果被抽中审计过程也会更简单。
  9. 提前熟悉可能出现的情况。 请花几分钟阅读我们的CPE常见问题及解答
  10. 如果您需要帮助,请联系我们。 努力在截止日期之前满足CPE要求? 请联系我们

保持学习。通过继续专业教育来发展和提高您的技能,您就是在对自己进行一项重要的投资。要获得有关通过CPE学分维护ISC2认证的所有信息的综合指南,请下载我们最新的认证维护手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