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网络安全:成功的网络安全职业生涯从这里开始

全球的网络安全行业还需要340万名专业人员才能满足全球需求。不断扩大的劳动力缺口为全球熟练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员提供了近乎无限的机会。

ISC2 为未来的网络安全领导者提供了通往成功职业生涯的路径方案。

CC:获得网络安全领域最坚实的开端

网络安全认证 (CC)是新手获得高级认证和未来领导职位的起点。您将从雇主所信任的机构获得他们所需要的入门级网络安全知识。

我们的ISC2候选人、准会员和会员超过50万人,他们都是经过认证的网络、信息、软件和基础设施安全专业人士,他们正在发挥作用并帮助推动行业发展。

开启网络安全职业生涯——

  • 您可以先成为ISC2候选人,领取候选人福利,包括参与百万网络安全认证计划,领取免费的CC在线培训课程和线下考试券。
  • ISC2证书系列,可以随时随地获得新的ISC2证书,提高您的技能,推动您的网络安全事业发展。
  • ISC2入门级网络安全技能培训课程,通过适合您繁忙日程安排的短式学习,增长您的知识并获得CPE学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