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免费】ISC2技能培训课程:入门级网络安全

迈出网络安全职业生涯的下一步并获得 CPE 学分

想从事网络安全职业?您可以通过 ISC2 入门级网络安全技能培训课程学习必需的技能,这些课程由行业专家创建,可按需提供。通过短小、身临其境和实践性的学习,您不仅可以增长知识,还可以获得CPE学分。

Cybersecurity Strategies(0.5 CPE 学分)
本课程研究用于降低网络威胁相关风险和保护敏感数据、系统和网络的策略。了解如何使用现有的安全基准和合规标准来设计全面的网络安全战略。

会员免费,非会员购买19.00美元

Developing an API Security Strategy(0.5 CPE 学分)
本课程探讨确保组织使用的 API 安全的重要性,以及降低与这些接口相关的风险和漏洞的策略。

会员免费,非会员购买19.00美元

Preventing and Mitigating API Data Breaches(0.5 CPE 学分)
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采用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API 已成为不良行为者的目标,成为进入其系统的便捷入口。本课程将探讨几起广为人知的 API 外泄事件背后的情况,以及可能使 API 遭受攻击的最常见威胁和漏洞。

会员免费,非会员购买19.00美元

Supply Chain Risk Management (SCRM) through Governance, Risk and Compliance (GRC)(0.5 CPE 学分)
随着供应链的复杂性不断增加,保证供应链的安全和免受网络威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信息安全治理、风险和合规使您能够做到这一点。

会员免费,非会员购买19.00美元

更多详情请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