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免费+CPE机会】ISC2技能培训课程:网络安全

紧跟网络安全趋势并获得 CPE 学分

通过ISC2网络安全技能培训课程帮助您掌握保护网络信息的机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的技能。该课程由行业专家创建,课程短小适合您的繁忙日程,让您增长知识、提升实际应用技能的同时获得CPE学分。所有课程对会员免费,非会员购买每个课程19美元。

First Steps for Supply Chain Security
了解绘制供应链地图和跟踪库存的重要性。了解如何将这些工作整合到您的风险管理程序中以控制风险,即使风险不在您的范围之内。(0.50 CPE)

IT/OT Convergence: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信息技术 (IT) 和操作技术 (OT) 的融合创造了新的攻击载体,需要采用与传统 IT 安全不同的网络安全方法。探索在保护设备和流程安全时需要考虑的技术和系统。(0.50 CPE)

Introduction to Denial of Service Attacks
拒绝服务和分布式拒绝服务网络威胁呈上升趋势。了解如何识别不同类型的攻击、攻击的实施方式以及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保护贵组织的系统和数据。(0.50 CPE)

Supply Chain Security
了解如何制定系统的方法来评估和降低供应链风险。您将学习到实用的技术,以帮助确保供应商的安全、评估其风险状况并制定适当的保证措施。(0.50 CPE)

点此查看详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