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PE】2024年1-2月ISC2 CPE测验现已上线

2024 年伊始,新思路和新研究的探索占据了主导地位。从领导人齐聚一堂讨论行业人力状况,到关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迅猛发展,再到众多会员分享他们的观点和经验,讲述他们在网络安全第一线面临的挑战。所有这些,正值CISSP认证 30 周年之际。

2024 年 1-2 月 ISC2 Insights CPE 学分测验现已上线。每两个月,我们都会发布一次 10 道问题的测验,这些问题都是基于我们在该期间的一些较长阅读时间的文章。成功通过测验后,您的总学分将自动增加两个 CPE 学分。

要查看本次测验的相关内容,请查看 ISC2 网站 “洞察 “专栏中 2024 年 1 月或 2024 年 2 月的以下观点和特写文章:

CPE测试题在此https://learn.isc2.org/d2l/le/lessons/9460/topics/509037

如果您之前尚未参加测验,您现在还可以参加之前12个月内的测验并获得CPE学分。现在就参加,以免测验过期: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