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PE】ISC2 Webinar丨Containing Attacks on Cloud Apps & Why the Cloud Needs Zero Trust Segmentation

【获取CPE学分】

现代组织依赖云来运行其关键系统并存储其最宝贵的数据。然而,责任分担模式可能会在安全实践中造成混乱和漏洞。虽然外围、身份和访问以及运行时保护安全至关重要,但仅靠它们本身是不够的,而且很明显,当今的云安全解决方案在保护企业免遭入侵方面仍然存在缺陷。

在这场由Illumio和ISC2联合举办的网络研讨会上,我们将讨论困扰云部署的一些问题,以及为什么要使用流量遥测和基于上下文的标签进行细分,后者对遏制攻击的有力方法至关重要,也是任何云安全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4年1月23日周二上午9:00,欢迎参会!本次会议将以英文进行,ISC2会员还可获得1个CPE学分!

马上报名参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