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2考试报名常见问题

在中国大陆地区的Pearson VUE 授权本地考试中心可以进行CC、CISSP、CCSP及SSCP的简体中文考试

点此预约考试>>

问:考生如何报名参加ISC2 简体中文机考?

答:点击“预约考试”。

  • 如果您已经是ISC2会员或ISC2考生,您会被提示登录。如果您还没有一个ISC2账户,您需要创建一个。
  • 填写ISC2考试账户信息表。
    重要提示:您必须准确输入您在考试中心出示的身份证明(ID)上的信息。如果不完全匹配,您将不能参加考试,支付的考试费无法退回。
  • 提交表格,您将被转到Pearson VUE网站,可以继续安排您的考试日期和考试地点(点此可查看中国大陆地区的考试中心,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郑州、西安、济南等地共19个)。

问:报考ISC2 简体中文考试的考试费用是多少?

答:如下图:

考试 考试费用
CC 199美元,限时免费
CISSP 749 美元
CCSP 599美元
SSCP 249美元

目前有限时福利,让您无忧考试:购买“安心保障”考试券,可获得第二次考试保障。

问:简体中文考试是否采用双语形式,以便考生在需要时参考英语词汇?

答:是的。考试试题以简体中文显示,有英文对照。如有需要,考生可参考英文内容。

问:参加ISC2考试时,可以跳过某个问题再返回作答吗?

答:不可以。ISC2考试有两种形式——线性考试和自适应考试,这两种考试形式都不允许考生跳过某个问题再返回作答,也不允许回看。大陆地区的CISSP中文考试为CAT形式,CC、CCSP中文考试为线性考试,均无法跳过或回看考题。

问:CISSP考生需要携带哪些证件?

答:ISC2考试要求带两种证件。在考试中心登记时您需要提供主ID和副ID。可接受的主ID必须是永久带照片和授权签名的有效的证件原件。可接受的副ID必须是带有授权签名的有效的证件原件。

问:考生什么时候可以知晓考试是否通过?

答:与所有ISC2其它认证考试一样,绝大部分考生在机考结束后即可收到考试中心通知,知晓考试是否通过。但在某些特殊情况下,考生需要等候稍长一段时间才可得知官方成绩。

问:若考试日程已排定,考生还可以做出更改或取消其考试的日程吗?

答:一旦您预约了考试,您最多有365天的时间来重新安排和参加考试。若考生想要重新安排或取消已预约的考试,必须于考试日期前至少48小时在线联系Pearson VUE,或在考前至少24小时电话联系Pearson VUE 400-120-0832。请注意Pearson VUE将收取50美元作为改期手续费,取消考试手续费为100美元。

若考生少于24小时做出更改或取消考试预约,考试费将不予退还。对于预约成功但当日未参加考试的考生,考试费将不予退还。如果考生在首次预约的考试日期后365天内没有参加考试,考试费将不予退还。

不论考试语言版本,此政策适用于所有ISC2认证考试。

问:若一次考试未通过,如何安排下次考试?

答:重新考试的政策与所有ISC2其它认证考试一样。在12个月内最多可以参加4次ISC2考试(此规定自2020年10月24日生效)。如考生第一次考试未通过,参照以下规定参加后续考试:

考试次数

参加下一次考试前必须间隔的天数

2

30

3

60 

4

90 

问: 如果被ISC2要求参加重考,流程是怎样的?

答:如果收到ISC2邮件被要求重考,要尽快电话联系PV考试中心约考,400-120-0832,告知ISC2提供的考试券信息。重考顺利通过后,请及时联系我们:010-68315436。如果重考没有通过,考生会被禁考。

问:ISC2 简体中文的考试通过标准会否有变化?

答:不会。ISC2考试满分1000分,700分及以上为通过。不论考试语言是何版本,每项ISC2认证考试均以同样的标准来衡量考生在相关领域的知识、技能及能力。

问: ISC2是否有计划推出其它认证的相应简体中文考试?

答:目前在大陆地区,已开放CC、CISSP、CCSP的简体中文考试。ISC2持续关注参加认证考试的人数规模,并不断开展市场调查,探索将其它认证考试翻译成简体中文的需求。一旦确认市场需求及可行性,ISC2将公开宣布相关计划。

点此查看ISC2考生手册>>

如果您对考试评分有疑问,可点此查看ISC2考试评分常见问题

更多详情请见>>https://www.isc2.org/Exams

考试政策及隐私处理等更多内容请见>> https://www.isc2.org/Policies-Procedures

如果您对ISC2考试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我们:010-68315436。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