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个人要求的 CSSLP 培训教育

官方(ISC)²® CSSLP® CBK® 培训计划

官方培训计划是您学习软件生命周期安全性最佳实践、行业标准的专门途径,亦是通往 CSSLP 的关键。 本培训计划将使您了解和学习到如何将安全性融入软件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并详述了从确定软件要求、到软件规格和设计、软件测试至最终废弃应该采取的重要安全措施。

此强化培训计划指明了学习重点,并深入分解了 CSSLP 的各个领域。并包含:

  • 100%  最新的教材
  • (ISC)² CSSLP 授权讲师和主题专家参与及教授
  • 信息安全范围的概述
CSSLP CBK 官方培训计划有以下几种模式:
  • 课堂教学    按课堂环境设置进行数日教授。 课程教材重点涵盖CSSLP的八大领域知识。可通过遍布全球的 (ISC)² 教育中心和 (ISC)² 官方授权培训服务提供商参加培训。
  • 私人教授    为企业或组织举办的 CSSLP CBK 现场或非现场教学方式。适合团体学习,可以节省员工差旅时间和费用。企业若有15名或以上员工计划参加考试,可享受团体价格优惠。
  • 在线直播教学   安坐电脑前即可轻松参加培训。可体验与课堂教学或私人教授同样的学习效果,均采用金牌标准课程内容,并由 (ISC)² 授权讲师授课。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或注册,请登陆 www.isc2.org/csslpedu

“多年来,在软件安全方面,人们总是事后诸葛亮,要改变这种习惯很困难。 该课程通过审查SDLC全过程,探讨实施安全性的范围和方法,以试图破除旧习,故此相当有价值。”

David Lindberg, CISSP

Cross Blue Shield of Minnesota

“CSSLP 的课程非常全面!尽管从事应用程序开发和项目管理有20多年了,发现教材中涵盖的课题相当广泛,将新策略应用到公司有助于我们提高保护应用程序安全的成熟度,从而达到保护公司资产和声誉的目的”

Susan Croely

Spectra Energy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