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LP 准会员

ASSOCIATE-logo-square你无需在业内花几年时间来证明自己在软件安全方面的专业才能。成为 (ISC)²®准会员,你已置身于一个信誉卓著的组织中,将赢得雇主和同行对你专业知识的赞同。

参加条件

准会员身份适合于在行业某些关键领域知识丰富但缺少实际工作经验的情况。 你可以参加 CSSLP®考试,同意遵守 (ISC)² 职业道德规范,但要获得 CSSLP 证书,你仍需具备规定年限的从业经验,提供证明并由 (ISC)² 认证会员鉴证。如果你正在努力考取此证书,你需从考试通过日起最多5年内去获得所规定的4年实际工作经验,方达到认证要求。 另外每年需缴纳35美元年费 (AMF) 并获得15个持续专业教育 (CPE) 学分,以保持资格有效性。

欲了解更多关于如何成为 (ISC)² 准认证会员的信息,请登陆 www.isc2.org/associat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