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背书)流程

考生收到成功通过认证考试的通知后,就可以开始在线填写申请表。申请最终由ISC2统一审核,请申请人以英文进行描述。

CC认证不要求工作经验,考试通过后可直接提交申请。

其他ISC2认证需要考察工作经验,申请人需获得另一名持有该ISC2认证的背书人的证明。背书人需满足以下条件:

  • 必须是持有该认证的有效会员:遵守ISC2职业道德规范、足额缴纳会员年费并满足CPE学分要求
  • 能够证明申请人的工作经验属实

背书人应尽可能地就其所知,证明申请人声称的专业工作经验属实、准确 , 并证明申请人在网络安全行业的信誉良好。

如果申请人没有ISC2有效会员为其背书,ISC2可以充当背书人。

申请时限要求

所有通过ISC2认证考试的证书申请人必须自考试通过日起9个月内完成申请(背书)流程。

申请流程通常需要6-8周的时间,申请通过后申请人将会收到邮件通知,就可以开始下一步流程:预缴纳年费。

请注意:ISC2会对申请流程进行随机抽审。被抽审的申请人会收到来自ISC2官方的邮件通知,需按要求提供额外信息和资料。每个ISC2认证都需要完成相应的背书流程(CC认证无需工作经验,也需要完成申请流程)。CISSP持证人获取其他新的认证,如CCSP认证,也需要完成CCSP认证的背书流程。

更多详情请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