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ISC)²亚太安全峰会

关于(ISC)² Secure Summit APAC 2019  

亚太区极具影响力的信息与网络安全专业人士年度盛会! 就在7月10-11日香港港丽酒店!

2019年峰会主题为:Enrich,Enable,Excel,使信息安全专业人士的知识与内涵更丰富,促使他们不断进步,超越自己,成就自己。峰会为期两天,预计将有400多名来自全球的信息安全专业人士、决策者参会。不要错过这个绝好时机,赶紧安排到您的行程里面吧!

(ISC)² 会员还享有七五折门票优惠!

2019年(ISC)² 亚太安全峰会 | (ISC)² Secure Summit APAC 2019
点此进入官方链接

峰会介绍

自2006年以来,亚太安全峰会(前身为Security Congress APAC)一直是亚太地区(ISC)² 会员、信息安全专业人士交流知识、发现最新网络安全威胁解决方案,及获得国际专家深刻洞见的卓越平台。

2007年,(ISC)² 亚太信息安全领袖成就表彰计划(ISLA)正式启动,旨在表彰对信息安全行业产生重要影响的杰出人士,亚太安全峰会得到进一步发展。之后每年ISLA颁奖典礼都与亚太安全峰会共同举办。

2019亚太安全峰会特色

»   6 大分论坛
»   40+教育议程
»   40+演讲嘉宾
»   2 场技术实践研讨会
»   第十三届(ISC)² 亚太信息安全领袖成就表彰(ISLA)颁奖典礼
»   行业交流酒会

已确认参会的演讲嘉宾(仍在更新中)

更多演讲嘉宾及介绍请此点击浏览>>

参会收益

参加”2019 (ISC)² 亚太信息安全峰会”,您将有机会与全球知名网络安全专家们零距离交流、聆听行业领袖分享、洞悉前沿安全技术与趋势、拓展高端人脉。预计将有超过400名亚太区信息安全专业人士、决策者参会,还包括(ISC)² 亚太顾问委员会及(ISC)² 分会领导成员等。

  • 结识更多亚太信息安全行业精英、拓展优质人脉
  • 嘉宾阵容豪华,40多位全球顶尖安全专家倾情分享
  • 领略全球前瞻的信息安全管理与技术解决方案
  • 全球信息安全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与挑战尽在掌握
  • 帮助组织绘就下一代信息安全与风险管理路线图

(ISC)²会员尊享特别价格、并可积攒最多16个CPE学分!

CPE-2016

大会商务合作或赞助请联系:  

czhang@isc2.org    securitycongressapac@isc2.or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