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常见问题

Q: 是否只有ISC2 会员才能加入ISC2 分会?

A: 只有ISC2 会员才能发起成立一个分会,可是一旦特许分会收到章程,成为ISC2正式分会之后,非认证人员也可申请加入该分会。请与当地分会进行确认。

Q: 如果我已是ISC2会员,是否会自动成为当地分会的一名成员?

A: 否。ISC2会员加入当地ISC2分会不是强制性要求。如果您有兴趣加入分会,则需要联系当地分会,点此了解中国大陆分会联系方式

Q: 如果我是一名分会成员,是否意味着我同时也是一名ISC2会员?

A: 否。所有ISC2会员必须通过认证考试,完成背书流程才能成为会员。一旦个人成为ISC2会员,必须维持证书的有效性。(需修满 CPE 学分及足额交纳年费)

Q:ISC2会员和ISC2分会成员的区别是什么?

A: ISC2会员已通过ISC2认证考试,完成了背书流程,并缴纳了会员年费。只有获得ISC2证书的专业人士才能成为ISC2会员。一般来说,ISC2分会成员由ISC2证书持有者以及非认证会员组成。

Q: 通过加入分会我可以获得多少个CPE学分?

A: 会员加入分会本身并不能获得CPE学分。然而,会员参加由分会组织的基于信息安全议题的会议,每小时可获得一个CPE学分。点此查看ISC2 CPE获取方法

Q: 加入ISC2分会需交纳多少会员费?

A: 会员费由每个分会自行设定并决定是否向会员收取,并不是向ISC2交纳。

Q:ISC2分会的作用是什么?

A: ISC2分会为当地业界的ISC2会员与其它信息安全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建立本地行业人脉圈、促进职业发展的机会,以便相互分享知识、交流见解及获取CPE学分,共同为推进信息安全行业及促进职业发展贡献力量。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