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您的ISC2会员身份

您可以查找工具、服务和资源的有用链接,确保您充分利用您的认证和ISC2会员资格。也可以访问资源,如您的数字徽章和会员政策,以及保护您的帐户,更新您的个人资料,并更新您的邮箱偏好与我们保持联系。

会员控制面板
您的ISC2会员控制面板拥有您所需要的一切,以保持您的会员资格的最新情况。在控制面板上,您可以查看您的认证状态,提交CPE学分,支付您的AMF,接收重要的新闻以及更多。此外,更新您的联系偏好–以确保您收到您想要的信息–并启用多因素认证以保护您的账户。

会员政策
您有关于您的ISC2会员资格的问题吗?查看所有的会员政策——包括关于CPE学分、AMF、荣誉身份等的政策。

数字认证徽章
用您的数字徽章炫耀您的成就。会员和合作者可以将他们的徽章附加到网站、电子邮件签名或社交网络上。只需简单地点击一下,雇主和其他感兴趣的人就可以轻松地查看和验证你的证书,以及获得证书所需的技能和经验。

电子版证书
登录会员账户,访问您的电子版证书,将显示您的证书类型、颁发日期和到期日期。下载此官方证书,打印或与人分享,以验证您的成就。纸质版证书会在您的会员资格首次开始时邮寄给您。准会员没有证书。

请注意,从2022年2月1日起,全球范围内,只有ISC2新会员,而非续期会员收到邮寄的纸质版证书。续期会员在成功续期后可登陆会员账户获取新周期的电子版证书。

年费
年费(AMF)支持维护ISC2认证和相关支持系统的费用。认证会员只需支付135美元年费,而不考虑所持认证的数量。ISC2准会员支付50美元年费,直到获得必要的工作经验并完成认可。

CPE学分
您需要获得继续职业教育(CPE)学分,以保持良好的会员资格。CPE的要求是为了确保您在初次认证后保持您的能力。

验证会员资格
使用姓氏和身份证号码验证任何ISC2会员或准会员的会员身份。雇主和公众可以使用这个工具来确认身份。

点此查看更多详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