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会议活动

(ISC)²安全峰会

地区线下峰会

为期一天的峰会将把网络安全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让您了解直接影响您所在领域的最新话题。

点此查看详情>>

2022年7月14日周四 8:00-17:30,我们特邀新加坡网络安全局网络安全长官兼首席执行官David Koh发表开场主题演讲,(ISC)² CEO Clar Rosso和董事会主席Zachary Tudor也将出席。您将收获涵盖IT/OT网络安全融合,应对勒索软件,新加坡安全格局,AI/ML增强安全态势等主题的一系列精彩演讲和分组会议。(ISC)²会员参会还可获取7个CPE学分!

会议早鸟票限时发售,截止6月17日!点此马上注册锁定优惠>>

地区在线峰会

我们为期一天的峰会将讨论影响该地区网络安全专业人士的最新问题。

点此查看详情>>

(ISC)² 安全网络研讨会

(ISC)² 安全网络研讨会让您与领先的网络安全专家一起探讨解决方案,以应对您的区域市场所面临的最关键挑战。您将收获可操作的想法和策略,帮助加强您组织的网络操作、资产和关键数据的安全。

参会者可向演讲者提问,并与其实时交谈。如果您不能参加实时会议或需要重温内容,也可随时回看。

(ISC)² 安全网络研讨会对(ISC)²会员和非会员开放,欢迎处于职业生涯各阶段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士注册参会。(ISC)²会员完成每次网络研讨会可获得1.5个CPE学分。

费用:(ISC)²会员99美元,非会员129美元

2022年5月16日周一13:00,欢迎参加安全网络研讨会:Enabling Cybersecurity Resilience with Zero Trust Solutions,点此查看详情>>

查看更多亚太区安全网络研讨会详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