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CPE】ISC2安全网络研讨会: Enabling Cybersecurity Resilience with Zero Trust Solutions

ISC2安全网络研讨会让您与领先的网络安全专家一起探讨解决方案,以应对您的区域市场所面临的最关键挑战。您将收获可操作的想法和策略,帮助加强您组织的网络操作、资产和关键数据的安全。参会者可向演讲者提问,并与其实时交谈。如果您不能参加实时会议或需要重温内容,也可随时回看。

ISC2 安全网络研讨会对ISC2会员和非会员开放,欢迎处于职业生涯各个阶段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士注册参会。ISC2会员完成每次网络研讨会可获得1.5个CPE学分。

费用:ISC2会员99美元,非会员129美元

2022年5月16日周一13:00,欢迎参加安全网络研讨会:Enabling Cybersecurity Resilience with Zero Trust Solutions

本次会议将研究零信任原则,以及如何将其应用于保护身份和数据、基础设施、网络组件、网络服务端点和应用程序。在核心原则的基础上,我们会展示如何在云中有效实施零信任,以实现全面的安全覆盖,利用机器学习加强覆盖,并简化身份和访问管理。我们还会提供一个工作手册,参与者可以评估他们自己的组织对零信任的准备情况,并进行零信任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模拟供应商选择。

演讲嘉宾:Richard Tychansky,高级架构师。Tychansky先生是业界公认的专家,他将威胁建模应用于零信任架构、云原生应用、API安全、移动应用开发、系统和复杂的嵌入式系统设计,在领导全球组织勇敢进入零信任新世界方面发挥了作用。他是一位领导者,成功的云架构师,会议演讲者,以及热门的ISC2课程 “为零信任计划做好准备 “的作者。

点此查看详情并参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