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P 认证介绍

成为CCSP认证的云安全专家

ISC2 CCSP (Certified Cloud Security Professional,注册云安全专家)认证旨在满足云计算市场对合格安全人才的关键需求,并反映最新、最全面的云安全最佳实践。获得全球认可的CCSP云安全认证是建立您的职业生涯和更好地保护云中关键资产的有效途径。

CCSP表明您拥有先进的技术技能和知识,能够使用ISC2的网络安全专家制定的最佳实践、政策和程序来设计、管理和保护云中的数据、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

证明您的技能,推动您的职业生涯,并从网络安全领导者社区获得支持,在您的职业旅程中一路相助。

谁适合获取CCSP认证?

CCSP认证最适合于那些日常工作职责涉及云环境防护、管理或云服务采购,尤其是高度参与云安全工作,并担负保护企业架构安全职责的专业人士,包括但不限于:

企业架构师     安全架构师      安全经理       安全管理员  

安全顾问        系统架构师      系统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

ISC2认证备受全球认可,点此可查看全球认可详情

如何获取CCSP认证?

获取CCSP认证,更多详情请见>>

如果您准备参加CCSP考试,请提前预约,点此查看报名流程

CCSP考试大纲及终极指南
CCSP中文版考试大纲  
CCSP终极指南中文版
考试福利:

购买“安心保障”考试券,获得第二次考试机会:

CCSP安心保障:599美元+199美元

需符合适用条款和条件,请注意考试时间要求。

点此查看详情,获得安心保障>>

自学工具:

CCSP官方学习指南中文版(第2版) 

点此下载CCSP互动学习卡(英文),随时随地学习用起来

点此查看CCSP系列直播:知识域讲解(英文)

点此查看更多自学工具

 

 


CCSP视频及白皮书

点此查看白皮书,了解云安全技能如何让您的职业发展前景无限(甚至更远)

更多关于CCSP详情及更新内容,请点此查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