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P考试大纲

2022年8月1日起,CCSP考试将增加四种语言版本,共开放6种语言的考试。同时CCSP考试将基于新的考试大纲,知识域比重有所调整。

点此查看最新中文版考试大纲>>

关于CCSP

ISC2 开发了注册云安全专家(CCSP)认证,以确保云安全专业人员在云安全设计、实施、架构、运营、控制和遵守法规框架方面具备所需的知识、技能和能力。CCSP将信息安全专业知识应用于云计算环境,并在云安全架构、设计、运营和服务协调方面展现出能力。这种专业能力是根据全球公认的知识体系来衡量的。

经验要求

获得CCSP认证,申请者应具备至少五年IT行业工作经验,其中三年信息安全相关经验和一年与CCSP认证六大知识域中任意一个知识域相关的经验。已持有CSA的CCSK证书可免一年工作经验,已持有CISSP认证的申请者完全满足CCSP认证申请对于工作经验的要求。如工作经验不足,也可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可获得CCSP准会员资格,点此查看准会员更多信息>>

CCSP考试信息:

考试时长 4个小时
考试数量 150道
考试题型 多项选择
及格线 700分(满分1000分)
考试语言 英语,日语,中文,韩语,德语,西班牙语
考试预约 点此预约考试

CCSP知识域比重:

知识域 比重
1. 云概念,架构与设计 17%
2. 云数据安全 20%
3. 云平台与基础设施安全 17%
4. 云应用安全 17%
5. 云安全运营 16%
6. 法律,风险与合规 13%
总计 100%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