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ISC2将会员作为网络安全内容的中心

近日,ISC2更新了创建和发布编辑内容的方式,包含我们的新闻、专题、意见和其他教育新闻。帮助我们的会员了解网络安全状况和发展是我们的一项重要工作。创作专题性的、有吸引力的并且有用的文章是我们做到这一点的一种方式。这也是我们的会员获得CPE学分的一种普遍方式,作为他们继续教育之旅的一部分。

根据会员的反馈和会员想要获取我们内容的方式的变化,我们在isc2.org/News重新启动了我们的编辑计划。

我们将以更高的频次提供更多新类型的内容。我们也更加强调内容直接来自于我们的会员,无论是撰写关于关键问题或新的网络安全方法的文章,参与正面的辩论,分享意见,甚至包括会员对重大事件或活动的看法。确保会员参与创建这些内容是最重要的。我们新的编辑团队希望听到您的声音,让您参与到(ISC)²文章的创作中来。欢迎联系communications@isc2.org,提出您的建议和文章提案,或者让我们了解您对哪些网络安全主题感兴趣,或者您认为值得进一步探讨。

随着我们新的编辑计划的到来,我们以前的出版物也有一些变化。2022年11/12月的《InfoSecurity Professional》是双月刊中的最后一期,之前的期刊和文章仍可访问。多年来,InfoSecurity Professional一直在探索新的实践并分享我们会员的声音。如今进入这个激动人心的新阶段,我们将吸取经验前行,并将继续为会员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让他们互相交流,并分享每天为创造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而工作的专业人士的独特声音。

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年提供新的见解,并与会员进行更密切的合作。

更多详情请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