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2公布2023年董事会选举结果

近日ISC2宣布了2023年董事会选举结果。新当选的五位董事会成员将于2023年1月1日开始他们为期三年的自愿服务。​他们分别是:
  • Laurie-Anne Bourdain, CISSP (比利时)
  • Edward Farrell, SSCP, CISSP (澳大利亚)
  • Nalneesh Gaur, CISSP-ISSAP (美国)
  • Guy Ngambeket, CISSP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 Yiannis Pavlosoglou, CISSP (希腊) 
“当选的ISC2董事会负责组织的战略方向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董事会主席Zachary Tudor, CISSP说,”他们将成为我们董事会和不断增长的社区的有力补充,特别是他们的技能、观点和背景将帮助指导我们的组织走向一个更好、更包容的未来。我们很高兴有他们的领导力和专业知识加入到ISC2。” 
通过允许所有成员申请加入董事会的新的公开征集提名程序,这五位新当选的领导人将加入由13名成员组成的董事会,提供战略、管理和监督。合格的候选人代表了来自不同地区的领导者,他们将制定政策、授予认证并执行ISC2道德准则。每位自愿加入的领导人都是ISC2的成员,他们将加入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网络、信息、软件和基础设施安全专业人士的行列,代表着学术界、私营组织和政府机构。
点此查看更多详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