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年度网络安全人力调研开始了,欢迎您的参与!

(ISC)² 每年都会进行网络安全人力研究,以评估网络安全人力缺口,更好地了解网络安全职业所面临的障碍,并发现机构可以用来招募、建立和加强其网络安全团队的策略。

内容:(ISC)²已经启动了2021年网络安全人力调研,正在寻求网络安全专业人士的参与和见解。这项研究将与政府机构和政策制定者分享,在媒体报道中广泛引用,并被世界各地各规模的组织用作安全劳动力范围的基准和招聘战略的指南。期待您通过参与调查,助力形成意见并建立对您最重要问题的认识。

点此参与>>https://selfserve.decipherinc.com/survey/selfserve/2077/210402?list=14
点此查看2020年网络安全人力研究报告>> https://www.isc2.org/Research/Workforce-Study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