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APAC Webinar: Global Impressions: Endpoint Security Strategies for the Long-Term

【挣取CPE学分】

在经历了痛苦但相对成功的因疫情导致的工作场所变化之后,这些安全措施的效果如何?接下来SOC和端点安全的具体发展方向是什么?

对于大多数组织来说,未来涉及到更多的远程工作员工。但是,许多应对疫情的措施作为长期解决方案并不理想。本次会议将借鉴近期的分析报告和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调查,以及一些亚太地区的具体呼吁,以帮助与会者更好地理解。

– 哪些安全替代方案是领导者考虑的长期解决方案,以及为什么?
– 哪些技术有助于提高用户和设备的可见性,无论他们在哪里?
– 为什么安全领导者要不断更新获取和使用网络威胁情报的方法?
– 自动化如何改善响应时间和整体运营效率?

2021年3月17日(周三)上午10点(GMT+8),加入Infoblox和(ISC)²,了解长期的端点安全策略。

(ISC)²会员可以获得1个CPE学分!
点此注册参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