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APAC Webinar: Zero Trust Security For Your Distributed Workforces (以粤语进行)

【获取CPE学分】

2020年让很多企业措手不及。用户、数据、设备、关键业务应用和网络已经离开办公室,变得更加分散。这种工作和业务方式的转变导致公司失去了对企业和员工个人网络、设备和应用程序的可见性。这种转变也让一些网络犯罪分子和复杂的黑客组织迅速调整他们的技术和策略。

无论您是财富500强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您都需要从根本上保护三样东西:数据、设备、应用和网络本身。2021年3月10日(周三)上午11点(GMT+8),欢迎跟随Cloudflare和(ISC)²,一起了解香港在全球DDOS攻击分布中的情况:

1. 看看香港在全球DDOS攻击分布中的排名情况
2. 领先于网络攻击向量,看看Cloudflare如何帮助打击这些攻击
3. 了解什么是零信任安全,以及无论劳动力形势如何转变下Cloudflare One如何保护您未来的网络安全能力。

(ISC)²会员可以获得1个CPE学分!
点此注册参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