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PE】(ISC)² PDI课程:Incident Management

(ISC)² PDI(职业发展学院)课程一直在更新!多门课程,总有您需要和感兴趣的专题!
面向会员全部免费,并且全部可以累积多个CPE学分!

【5CPE】Incident Management 沉浸式课程

安全专业人员经常遇到的问题是,有人违反了安全控制或规则,但实际的违规行为并未发生。本次沉浸式课程将帮助您解答以下疑问:

-如何定义安全事件?
-如何防止事件变成漏洞?
-如何利用安全事件作为改善组织安全态势的机会?

通过结合事件管理的关键定义,并通过实际案例进行演示,您将学会如何确定一个事件已经成为事件,并快速有效应对以消除当前威胁,并制定安全策略和解决方案,以确保类似事件不会在未来继续困扰您的组织。

本课程特别适合负责应对安全事件和建立及改进组织安全计划的专业人员。

(ISC)²会员完成课程后可以获得5个CPE学分!完成课程后记得手动提交CPE学分!
点此查看课程,开始学习 >>

好消息,非(ISC)²会员现在可以免费体验很受欢迎的快速学习课程——“Utilizing Big Data”(价值200美元),点此了解详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