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PE】(ISC)² PDI课程:Assessing Application Security

您知道吗?(ISC)² PDI(职业发展学院)课程一直在更新!
面向会员全部免费,并且全部可以累积多个CPE学分!

【4CPE】Assessing Application Security 实践课程

在当今的应用程序支持的世界中,安全从业人员与组织共同努力,确保数字资产得到充分保护,免受攻击,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在大多数情况下,面向互联网的应用程序是攻击者的主要目标。如果应用程序没有得到适当的加固和安全保护,就会为犯罪分子获取敏感数据创造入口,甚至使底层系统完全受损。无论应用程序是购买、构建还是获得,考虑其漏洞和可能用于利用这些漏洞的攻击类型都很重要。这个实践课程将让学习者了解并实践评估应用安全的相关技能。

本课程比较适合有经验的网络、信息、软件和基础设施安全专业人员,以期望更好地了解漏洞和可能被利用购买、构建或获取的应用程序的攻击类型。

(ISC)²会员还可以获得4个CPE学分!
点此查看课程,开始学习 >>

好消息,非(ISC)²会员现在可以免费体验很受欢迎的快速学习课程——“Utilizing Big Data”(价值200美元),点此了解详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