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任命专业会员协会资深高管Clar Rosso为新任CEO

(ISC)² 任命专业会员协会资深高管Clar Rosso为新任CEO

(ISC)²董事会任命Clar Rosso为新一任CEO,帮助全球网络安全人员在这个不断变化和日益重要的行业里获得成功

清水市,佛罗里达州,2020年8月26——(ISC)² ——全球最大的非营利信息安全会员组织——任命Clar Rosso为联盟的新任CEO。 Rosso在加入(ISC)² 之前在美国会计师协会(AICPA )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担任执行副总裁,负责参与和学习创新。她将在今年十月一日上任,负责战略和2021年的预算计划。即将离任的CEO,David Shearer, CISSP,在今年年底前将继续担任联盟顾问,协助完成这个过渡并确保组织达成2020年目标。

“网络安全专家在全球社会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我很期待加入(ISC)²这个专业团队,通过我们的认证项目、丰富的学习体验以及更多内容来强化我们对会员和准会员的价值。很荣幸能够加入(ISC)²并领导这个久负盛名的协会。继续推动行业发展,奋力实现协会的愿景:启迪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确保网络安全在全球都是一份很值得又受欢迎的职业,我们还有很多机会。”

Rosso 拥有超过二十年任职经验,帮助专业协会和认证机构发展并加强会员价值。她在2013年加入美国会计师协会 (AICPA)负责开发全球市场和产品战略;识别并创造新的产品、服务和交付平台,促进CPA和管理会计行业发展;以及提高全球会员、企业和雇主的竞争力。在加入AICPA之前,Rosso 担任加州会计师协会(CalCPA) 和CalCPA教育基金会的COO。在此之前她曾任CalCPA项目和联络部门总监。

更多详情请见>>https://www.isc2.org/News-and-Events/Press-Room/Posts/2020/08/26/ISC2-Names-Professional-Membership-Association-Veteran-Clar-Rosso-as-CEO

关于(ISC)²

(ISC)² (国际信息系统安全认证联盟)是一个国际非营利会员组织,专注于启迪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因其广受好评的信息系统安全认证专家(CISSP®)认证而为人熟知,(ISC)²提供全方位、程序化的安全解决方案认证组合。我们的全球会员人数已经超过150,000人,由经过认证的网络、信息、软件和基础设施安全专家组成,志在为行业发展带来改变并协助其进步。我们通过慈善基金——网络安全和教育中心TM对教育和普及大众的承诺来践行我们的愿景。欲了解(ISC)²更多资讯,请浏览www.isc2.orgwww.isc2china.org,在微博关注我们。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