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全球会员数超过150,000,持续推动网络安全人才发展

(ISC)² 近日宣布在全球175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员总人数超过150,000。面对全球范围不断增长的网络安全人才需求,(ISC)² 认证、社交圈和职业发展项目让网络安全从业者能够充分展现他们的才能,推动职业发展并为网络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ISC)² CEO, David Shearer,表示:“成立30年来,我们的组织不断发展,助推行业进步并达到会员人数新的里程碑,我们倍感骄傲。但是,我们不会停歇。网络安全人力依然存在巨大缺口,我们会继续推进我们的认证,提供最新的教育培训,帮助会员提升职业能力。”

(ISC)² 提供多样的网络安全行业的学习资源:

  • 认证:受到行业广泛认可,是第一家获得ANSI/ISO/IEC Standard 17024 认可的信息安全认证机构,拥有9个认证,最被行业熟知的是CISSP(注册信息系统安全专家)认证和发展迅速的CCSP(注册云安全专家)认证。
  • PDI课程:已经推出超过30门课程,包含网络和IT安全相关的多个主题,如IoT安全,事件管理,安全文化,云安全,CISO之路,等等。面向(ISC)²会员免费,并可累积CPE学分。
  • 会议活动:

    – (ISC)² 全球安全峰会——(ISC)² 规模最大的线下会议,每年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2020年将在11月16-19日举行。

    – 还有不同主题的免费webinar,会员及非会员均可方便参加,支持回听。会员也可以累积CPE学分。

了解更多详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