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认证获得国际认可论坛(IAF)的全球认可

(ISC)²认证获得国际认可论坛(IAF)的全球认可

ANSI认证符合全球认证要求,雇主对(ISC)²会员更有信心

2019年5月23日,(ISC)²宣布旗下九个网络安全认证获得国际认可论坛(IAF)的全球认可。2018年双方签署了多边互认协议(MLA),确认美国国家标准学会(ANSI)是具有严格标准的国际权威认证机构。

这一协议适用于包括ANSI在内的IAF认证机构,表明他们所认证的所有机构都达到了相同的标准。(ISC)² 是首个符合ANSI/ISO/IEC Standard 17024标准的网络安全认证机构,而这一标准是认证合格人员的全球标杆。引申开来,也即是说(ISC)² 认证都是IAF认可的。

(ISC)²首席产品管及副总裁Casey Marks博士认为:”我们的认证历来获得ANSI的认可,能够获得IAF的认可意味着我们全球超过140,000位会员由此获得了所持有认证之外更为重要的认可,让雇佣(ISC)²持证专家的雇主们更有信心。这个信息如此重要,因为EMEA、APAC的有些政府只认可和接受IAF MLA签约组织授权的认证。对任何一位想在这些地区,尤其是政府部门任职的我们的会员来说,这将极大地提升(ISC)²认证的价值,并助其在那些没有IAF认可的认证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被IAF 认可的(ISC)² 认证包括:

关于(ISC)²

(ISC)²是一个国际非营利会员组织,专注于启迪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因其广受好评的信息系统安全认证专家(CISSP®)认证而最为人熟知,(ISC)²提供全方位、程序化的安全解决方案认证组合。我们的会员人数已经超过130,000人,由经过认证的网络、信息、软件和基础设施安全专家组成,志在为行业发展带来改变并协助其进步。我们的愿景源于我们通过慈善基金——网络安全和教育中心TM对教育和普及大众的承诺。欲了解(ISC)²更多资讯,请浏览www.isc2.orgwww.isc2china.or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