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香港地区会员数达到2000里程碑

(ISC)²今日公布香港地区会员数达到2000里程碑,(ISC)²亚太地区会员数超过19,000。

(ISC)²亚太区总经理Clayton Jones表示“香港是继澳大利亚、印度、日本、韩国、中国大陆和新加坡之后,会员数超过2000的亚太地区第七大经济体。这里对拥有认证和高技能的人才需求很大,我们很高兴能代表这些专家并在职业发展中助他们一臂之力,以更好地保护政府和企业的关键数据资产。”

《2018年网络安全人力研究报告》指出亚太地区39%的网络安全人员反映他们最大的职业问题是部门内缺少技能丰富的同事,共有53%指出这种人才短缺可能导致他们的组织面临中度或高度的网络风险。亚太地区面临如此广泛的人才需求,可以归因为区域内几个地区经济的快速增长以及更多保护消费者的安全法律的实施。

为更好地支持区域内的网络安全专家,助力他们更好地应对快速发展的威胁环境,(ISC)²将于7月10-11日在香港港丽酒店举行今年的亚太安全峰会。超过400名信息安全专业人士将参与为期两天的交流、教育会议及最佳实践分享。【请见(ISC)² 第14届亚太安全峰会现已开放注册参会】。

更多详情请见>>https://www.isc2.org/News-and-Events/Press-Room/Posts/2019/04/16/ISC2-Reaches-Milestone-of-2000-Members-in-Hong-Kon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