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公布最新董事会选举结果

board_election_annual_logo_172x149

日前,(ISC)² 2017年董事会选举结果揭晓。13位成员组成的董事会提交了组织战略、管理、监督等建议,授予合格候选人以证书,并承诺将遵守(ISC)² 道德标准。新董事会成员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履行服务义务。

  • Biljana Cerin, CISSP, 克罗地亚
  • Tony Cole, CISSP, SSCP,美国
  • Earl Crane, CISSP,美国
  • Tiffany Jones, CISSP, 美国

“非常感谢董事会成员为(ISC)²所作的义务工作”CEO David Shearer 表示:“他们都是行业精英,就像这些新会员一样;非常感激他们用专业知识指导组织发展。我想他们会带来全新的活力。“

四名新当选的专业人士将加入世界顶级网络、信息、软件和基础设施安全专家的行列,这些代表着学术界、私人组织和政府机构的顶级安全专家来自世界各地。

欲了解董事会详细名单,敬请访问:

https://www.isc2.org/en/About/Board-of-Directors.

欲了解董事会选举流程,敬请访问:

https://www.isc2.org/en/About/Board-of-Directors/Board-Election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