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ISC2的新闻和见解,完成测验可以获取CPE学分

随着从InfoSecurity Professional过渡到新的网络内容平台,我们将继续开展广受欢迎的双月CPE学分测验。

2023年的第一次ISC2新闻和见解CPE学分测验现在已经上线。每两个月,我们都会发布一次10个问题的测验,问题是关于我们该时期的一些编辑内容。成功通过测验后,两个CPE学分将自动添加到您的总学分中。

我们以前的双月刊《InfoSecurity Professional》的读者会知道,每期杂志都有一个小测验,会员可以通过小测验获得CPE学分,以证明他们已经阅读了该期杂志。由于我们现在已经从双月刊过渡到一个持续的基于网络的内容平台,以更好地支持会员和更广泛的网络安全社区,我们非常希望为ISC2会员保留这一CPE学分机会。

该测验将继续每两个月发布一次,10个问题将基于前两个月的内容。目前的测验涵盖了2023年1月和2月的内容,我们的下一次测验将在4月底进行,涵盖3月和4月的内容。

作为我们向新内容平台过渡的一部分,http://www.isc2.org/news,在最初的几次测验中,我们将所有问题集中在我们的长篇阅读内容上–专题和观点。不过,今年晚些时候,我们会将范围扩大到其他的内容类型。我们将始终公布哪些内容类型被用于创建测验的细节。

最新的编辑性CPE测验请见:https://learn.isc2.org/d2l/le/lessons/9460/topics/437621

我们关于推出新的编辑平台的博客和常见问题可以在以下网站找到:https://blog.isc2.org/isc2_blog/2023/02/isc2-members-at-the-center-of-cybersecurity-content-2023.html

更多详情请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