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考试大纲

CC(Certified in Cybersecurity)认证考试大纲自2022年8月29日生效,目前共开放简体中文等六种语言的考试。

点此查看中文版考试大纲>>

关于CC(Certified in Cybersecurity)认证

因为认识到没有直接IT经验的人进入网络安全工作队伍的增长趋势,ISC2为该领域的新人开发了网络安全(CC)认证。获得该认证可以让雇主相信,您已经牢固掌握了正确的技术概念,并表现出在工作中学习的能力。作为一个ISC2认证,持有CC的人可以得到世界上最大的网络安全专家认证协会的支持,帮助您在整个职业生涯中继续其专业发展并获得新的成就和资历。

CC考试信息:

考试时长 2个小时
考试数量 100道
考试题型 多项选择
及格线 700分(满分1000分)
考试语言 英语,日语,简体中文,韩语,德语,西班牙语
考试预约 点此预约考试

CC知识域比重:

知识域 比重 考题数量
1. 安全原则 26% 20
2. 业务连续性(BC)、灾难恢复(DR)和事件响应概念 10% 7
3. 访问控制概念 22% 17
4. 网络安全 24% 18
5. 安全运营 18% 13
总计 100% 75*

*考试还包含25道预测试题目,在试点考试期间共100道题。它们仅用于研究目的。预考的题目没有明确指出,所以要尽力回答每一道题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