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ews|2022年ISC2全球成就奖得主公布

一年一度的ISC2奖项项目是为了表彰那些致力于为所有人创造更安全的网络世界的杰出从业人员。每个奖项得主都将在下个月拉斯维加斯举行的ISC2安全大会上受到表彰,祝贺以下安全专业人士因其对网络安全行业的杰出贡献而受到表彰。

ISC2高级专业人员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信息安全劳动力改进倡议、计划或项目中表现出领导作用而对加强信息安全劳动力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

2022年获奖者:

Americas:美洲地区

  • Shawn Harris,CCSP, CISSP, CISSP-ISSAP持证专家,信息安全与合规高级总监,就职于墨式烧烤(Chipotle Mexican Grill)。

因其参与了云控制矩阵(CCM)的开发和实施,这是一个与云安全联盟(CSA)最佳实践相一致的云计算网络安全控制框架,被认为是云安全和隐私的事实标准。

APAC:亚太地区

  • Chou Yen Ju,CCSP, CISSP持证专家,香港OneDegree集团首席信息安全官

其在开发数字资产风险评估项目中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保险业更好地管理不断升级的网络风险。

该项目所贡献的方法论已经被香港保险管理局(Hong Kong Insurance Authority)审查并批准。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可根据此方法为该行业提供保险保障。

OneDegree是亚太地区的第一家保险公司,也是世界上第二家为数字资产交易所、托管人和钱包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保险的保险公司。该项目以最佳实践帮助该行业管理不断升级的网络风险。Chou Yen Ju领导了一个工作组,为保险行业贡献了将“数字资产风险评估方法”,这实现了Chou Yen Ju减少保险人员和网络专业人员之间知识差距的愿景。该方法论可以评估数字资产的风险,并为客户提供最佳实践,用保险来管理风险。

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 Ali Isikli, CCSP, CISSP持证专家, 系统安全工程总监, 土耳其阿赛尔桑公司(ASELSAN)

因其成立了ASELSAN公司网络安全小组,监督客户、内部开发和管理工作,以评估、识别和评价系统的网络安全成熟度。据说这一举措影响了超过10,000名与土耳其国防工业相关的人员。

ISC2中级专业人员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处于职业生涯中期的个人,他们在管理或实施网络、信息、软件或基础设施计划/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方面表现出承诺和成就。

2022年的获奖者:

Americas: 美洲地区

  • Benjamin T. Koshy, CISSP持证者, 美国印第安人卫生局-首席信息安全官

因其扩大了印第安人健康服务部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SIEM)系统的效用,该系统以前只用于收集信息系统的一小部分安全日志,用于事件响应。这使印第安人卫生局不仅满足了网络安全日志的要求,而且还提供了服务分析,以提高IHS的任务目标。

APAC:亚太地区

  • Shakthi Priya Kathirvelu, CISSP持证专家, 副总裁兼信息安全和信息技术总监Funding Societies | Modalku GroupShakthi Priya Kathirvelu

因她努力建立并领导一个专门的信息安全团队,为东南亚中小型企业开发一个数字融资和债务投资平台。她还因扩展到一家领先的新银行以提供安全的客户体验,同时确保业务所在国家的监管合规而受到认可。除了为该组织的筹款做出贡献,她还帮助该组织的重大发展时期获得企业资源。

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 Lucy Prudence Shenton, CISSP持证者, 麦肯锡公司(McKinsey & Company)专家合作伙伴

Lucy Prudence Shenton在为一家大型全球金融机构建立网络安全路线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Lucy领导战略愿景,并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董事会级别的承诺,以最大影响推动了所有内部和外部客户的数据安全。

该计划继续进行深入的体系结构设计,以改善用户体验,加强组织身份和访问管理(IAM) 功能的安全性,并实施零信任身份架构的概念验证。最终,该计划不仅有助于保护和保障整个企业的数据,还为组织带来了竞争优势,为数百万外部客户和内部用户设想了简化的身份和访问管理流程。

一年一度的ISC2奖项是为了表彰那些致力于为所有人创造更安全的网络世界的杰出从业人员。每个奖项得主都将在下个月拉斯维加斯举行的ISC2安全大会上受到表彰,祝贺以下安全专业人士因其对网络安全行业的杰出贡献而受到表彰。

ISC2政府专业人员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政府信息安全领导者,他们杰出的贡献有助于改善政府的信息安全,推动促进一支需求旺盛的劳动力队伍。

2022年的获奖者:

Americas: 美洲地区

  • Jerome LeachJermone Andre Leach, CAP, CISSP持证专家, 美国海岸警卫队-防御网络行动主管

因其在确保工业标准意识和威胁补救方面的杰出贡献,以及对国际防御性网络的猎杀前线行动的关注,而获得该奖项。

EMEA: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 H.E. Dr. Mohamed Hamad Al-Kuwaiti,网络安全主管,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

因其在提升阿联酋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地位、提高国家网络安全能力以及与其他国家合作改善国家网络防御和响应机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获得该奖项。他领导了阿联酋国家网络能力建设倡议,这是一个多管齐下的计划,涉及几个关键方面,以提高阿联酋的国家网络复原力,加强阿联酋的网络安全态势。

ISC2专业新星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在职业生涯早期对信息安全行业产生重大影响的新晋专业人士的成就和贡献。2022年的获奖者:

Americas: 美洲地区

  • Rajvardhan OakRajvardhan Oak,应用科学家,微软

因为他参与了微软广告的网络保护团队,开发了新的算法,利用聚类和其他机器学习技术检测来自特定可疑来源的劣质流量。

其中一个关键的突破是以连贯的方式将各种不同的数据集的数据进行关联,以构建基础真理,从而在检测时间和缓解时间上有了明显的改善。

ISC2董事会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对网络安全领域的做出杰出贡献和成就的个人。以下2022年的获奖者是由ISC2董事会选出的。

ISC2多元化奖

ISC2多样性奖旨在表彰那些通过对推动网络安全界更多元化的劳动力做出重大贡献而代表ISC2的核心价值观的个人。2022年的获奖者:

  • Sarah B. Lee博士,南密西西比大学计算科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

2019年, Sarah共同创立了“最后一英里教育基金”,当计算机专业的大学生发现自己面临无法控制的挑战时,为他们提供经济支持。自那时起,这个非营利组织已经为1200名在完成学位方面面临经济障碍的女性提供了资助。最近,该组织获得了微软公司600万美元的拨款。

Sarah在2016年开始的密西西比州妇女计算机联盟(MAWC)项目识别并利用影响和激励密西西比州女学生和非裔女学生注册和坚持学习本科计算机或网络安全专业的因素。该项目使用判别分析方法,分析了哪些大学前的经历影响了她们入学;确定了哪些利益相关者在决策过程中影响了这些女孩;以及哪些项目能有效地影响她们在该专业的坚持。由此,一个团队创建了旨在让女孩和年轻女性参与计算和网络安全的活动,强调计算思维和网络安全知识和意识,并通过联盟合作关系阐明了前进的道路。

MSAWC继续激发女性对计算机和网络安全的兴趣和参与,提高计算机和网络安全专业本科生的招聘和保留率,并帮助中学后的女性过渡到计算机和网络安全工作队伍。

ISC2首席执行官奖

ISC2首席执行官奖每年都会颁发给那些通过敬业和出色的志愿工作对网络安全行业产生重大影响的ISC2成员。该奖项是每年ISC2全球成就奖中的最高荣誉。2022年的获奖者

  • Andrew Smeaton, CISSP持证专家, 首席信息安全官, DataRobot, Inc.

Andrew因其在乌克兰危机中为一名陷入困境的同事及其家人进行冒险救援的英勇行动而受到表彰。他对团队的奉献远远超出了人们的预期,他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家中出发,行程4500英里,将一位同事的家人带到了安全地带。ISC2赞扬像Andrew这样的成员,他们的性格、道德本能和对人的热情继续激励着一个安全和有保障的网络世界。

ISC2分会表彰奖

ISC2分会表彰奖颁发给各地区的ISC2官方分会,这些分会通过激励一个安全的网络世界来最好地促进ISC2愿景。每个分会都展示了全面的活动和服务,旨在使其成员和附属机构受益,同时通过ISC2分会计划的核心重点领域–连接、教育、激励和安全,为行业和当地社区做出了重大贡献。每个地区的2022年获奖者如下:

Americas: 美洲地区

  • New Jersey Chapter 新泽西州分会

该分会采取了创造性的方法来克服新冠疫情的挑战,并迅速建立并适应了与会员的虚拟联系,每月举行会议,以及与其他组织举行更大规模的联合会议;他们还举行了户外野餐等活动。该分会通过举办简历和个人品牌/发展研讨会、认证训练营、导师计划以及与高中、大学和研究生等多级学校合作,为会员和网络安全专业人士提供支持。分会在 “联系”、”教育”、”激励 “和 “安全 “等不同的重点领域所做的努力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影响。

LATAM: 拉美地区

  • Mexico City Chapter 墨西哥城分会

最新的分会之一,在新冠疫情开始时启动,克服了诸多逆境。该分会举行了多次虚拟教育成员会议,与大学合作,帮助学生为网络安全职业做准备,并与学校、国民警卫队和警察部门建立伙伴关系,提高家长和孩子的网络安全意识。

APAC: 亚太地区

  • Colombo, Sri Lanka Chapter 科伦坡,斯里兰卡分会

该分会与多个组织举办了一系列小组讨论和会议,与社区联系,以促进教育,提高意识,并支持多样性和包容性。该分会是第14届“全国网络安全年会”的合作伙伴,有1,046人参加,主席在会上主持了关于 “COVID 19触发的向数字转变 “的小组讨论。该分会还为学生提供导师计划和研讨会,鼓励他们从事网络安全事业,举办了多个研讨会,有50多名学生参加了各种会议。

EMEA: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 Hellenic Chapter 希腊分会

该分会除了参加其他组织的行业活动外,还举行了多次会员会议。该分会注重联系,发行了一份通讯,并利用社交媒体来培养其成员。他们实施了一些创造性的方法来获得或赢得CPE,以奖励分会成员并提高参与度。他们举办了CISSP培训,安全和可靠的线上演示,并与其他组织合作,为家长和孩子们制作网络安全意识视频,供公众观看。该分会在2022年希腊网络安全奖上获得了 “公众网络安全意识 “铜奖。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