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起,CCSP考试将开放中文版本

ISC2近日宣布,自2022年8月1日起,ISC2云安全专家(CCSP®)认证考试将增加四种语言版本——中文、韩语、德语和西班牙语。目前,CCSP考试有英语和日语两个版本。

增加ISC2认证考试的可用语言,是ISC2提高其考试可及性的广泛举措的一部分,使网络安全认证机会在全球范围内更容易实现。

“ISC2致力于让我们的考试尽可能方便,”ISC2首席资格认证官Casey Marks博士说。”对于网络安全专业人士来说,认证是一个有价值的职业目标,而获得如CCSP这样的ISC2认证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扩大我们考试的可用语言是重要的一步,让世界各地更多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士能够获得这些认证,并受益于对合格云安全领导者的强烈需求。”

CCSP考试更新

扩大考试语言范围与之前宣布的CCSP考试内容更新将在同一时间,即2022年8月1日生效。ISC2对所有认证的考试内容进行定期更新,以确保考试和随后的继续专业教育要求涵盖与当今网络安全从业人员的角色和职责相关的主题领域。

此外,从2022年8月1日起,CCSP考试将增加25个预测试题目,这将使考试题目从125个增加到150个。预测题目正在评估中,以便纳入未来的考试,而且不计分,最长考试时长也将从3小时增加到4小时。这一变化使ISC2能够继续扩大题库,为所有获得认证的人加强CCSP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更多关于CCSP认证的详情及更新,请访问https://www.isc2.org/Certifications/CCSP

点此查看更多详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