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完成后

考试结束后

在离开考场前您将收到非正式的考试结果通知。ISC2会将正式的考试结果通过邮件告知您。如果顺利通过考试,邮件内容将指导您完成后续认证过程。

收到考试结果

ISC2会对分数数据进行全面的统计和行为心理分析,以确定合格/不合格,然后再公布结果。完成这项分析有最少考生人数的要求。根据考生数量,有时可能会延迟约6至8周才能完成这一行为心理分析。

所有的考试结果都要经过ISC2的行为心理分析。该评估可能在您收到正式考试成绩邮件后进行(时间随考试数量而定)。如果您没有通过该行为心理评估,ISC2会通知您。

考试结果不会通过电话告知。如果您有任何异议,请在考试前联系ISC2。

考试违规和成绩无效

如果ISC2怀疑在考试前、考试中或考试后发生了任何违规、舞弊或违反政策的行为,ISC2将视情况决定是否需要采取行动。ISC2可以对受影响的考试不予评分,或者取消考生的考试成绩。

ISC2可自行决定以下事项:

  • 撤销您获得的所有认证。
  • 禁止您继续考取ISC2的其他认证。
  • ISC2考试协议中所列的任何一种情况下,不予评分或取消考试。
重考政策

对于ISC2每一项认证考试,关于重考都有两个独立的规则:

两次重考之间的间隔天数:
• 第一次考试没有通过的,间隔30天后才能再次参加考试。
• 第二次考试仍然没有通过的,在第二次考试间隔60天后才能再次参加考试。
• 第三次考试还是没有通过的,在第三次考试间隔90天后才能再次参加考试。

每个认证考试,在12个月内最多可以参加4次考试。

考生可以同时申请多个认证。

获得认证

通过考试后,您将收到一封包含正式结果的电子邮件,就可以开始背书流程,以证实您拥有获得认证所需的工作经验。申请需获得持有ISC2认证的有效会员的背书和签名。如果申请人没有ISC2有效会员为其背书,ISC2可以充当背书人。

背书申请通过之后,您将收到邮件通知,并可以支付您的首次年费(AMF)以开始您的会员周期。

通过参加考试重新获得认证

如果因为以下原因被取消资格,您可以通过参加考试重新获取认证:

  • 没有满足您所要求的继续教育(CPE)学分。
  • 超过考试成绩保留的有效期限仍没有背书成为会员或者准会员。

为恢复认证,ISC2会员或准会员需要提交足够的CPE学分并支付所有欠费的AMF。ISC2会员或准会员从认证周期结束起有90天的宽限期,可以提交未完成的CPE学分并缴纳欠费的AMF。暂停状态最多可以保持两年。鉴于被暂停的会员/准会员之前经过证明的专业知识,暂停期间可以补缴会员年费(AMF)欠费和120个CPE以恢复认证,无需重新考试。

两年后,ISC2会员或准会员身份将终止,所有会员权利被撤销。需要重新参加并通过考试才能再次获得认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