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杰出人才——2023年ISC2全球成就奖

ISC2全球成就奖(Global Achievement Awards)旨在表彰那些在网络安全行业中表现出色、具有领导力和志愿工作的个人,并为我们启迪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的愿景作出贡献。获奖者每年都会在ISC2安全大会上接受表彰,我们期待着聚在一起,向这些杰出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士致敬。

ISC2表彰那些在网络安全行业中表现出色、发挥领导力和志愿服务的个人,他们极大地推动了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并为我们启迪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的愿景做出了贡献。

全球成就奖项目分为特别表彰奖、专业奖、分会奖等,包含ISC2 CEO奖,ISC2 融合影响力奖,哈罗德-F-蒂普顿终身成就奖,詹姆斯-R-韦德服务奖,ISC2政府专家奖,ISC2高级专家奖,ISC2中级专家奖,ISC2新星专家奖ISC2分会表彰奖等十多种类别。

2023年各奖项的获奖者已经公布,点此查看详情>>

 

Comments are closed.